婚紗美編

婚紗部份,終於來到相本排版校對的階段,看完第一次美編(六月二日),片子整體而言修的不錯吔,把我眼上的魚尾紋用神奇的魔棒消失了,呵呵,暢快舒服極了(自High中)

上看看,下瞧瞧,今個兒大概是海尼根喝太少了,還是忘了來杯星巴克,突然來陣陣的心悸,怪怪不得了,實在沒什麼心力專心思考……

Honey對於整體滿意度似乎就沒有自High的我那麼高;看著小美女出馬,果然非同小可,看她心無旁騖地擺動滑鼠,畫面這一點,那一選的挑,放大、縮小;分微地輜珠必較,似乎這精選集的排版不太合乎小Honey的目光似的,只好辛苦美編小姐(angel),滿滿的筆記;看來她這幾天誓必要好好傷神再推敲一翻~

說不上來那裡不對,也沒由地不滿;相本整體排版,美術編輯份量也不少,老婆說,美編成份太多,希望可以找個方法,讓排版看起來美編少些,但相本做起來也美美的,這話也有幾成道理,不過第一回看美編時,實在沒有麼心思去比較,說實在,給它有點心虛的插不上話!只好期許自己能在第二回合時有些實質的助益唄。

今個兒(六月十日)終於看完美編了,基本上修修改改後,愈來愈接近目標了,居然可以搞出超級帥哥的照片來,拜現代科技所賜,真是太偉大了;

這張帥吧~呵呵

把所有的小卡片,謝卡全都換成書籤卡,只用二個版面,書籤卡整體的質感有著超乎想像的棒,不過數量有限(共200張)希望到時候夠用

親友卡36張,有著6個不同版面,再由相本中挑出六張比較合適送平輩朋友的,Honey說不能挑找純意境的,這有待溝通溝通…

這地方和天氣都相當棒,日正當中的,攝影總監一直要我往天空望,照的眼睛掙不開來

別看我們一番輕鬆寫意的樣子,二手撐在鹽山上給它很痛,加上為了取景,這坡度可是會讓人邊坐邊下滑的.

來到內棚了,過了晚上九點,這麼近距離地總讓人忍不住,想親Honey一嘴~

Honey的姿勢可是又抬腰,伸腳,再轉頭,喬了很久,腰差點就閃到

偷摸一下Honey的腰,嗯~很順很有弧度

Honey最愛的澎澎裙,加上自備的Armani,入選為最佳親友卡之一

再來經過一番舌戰後,決定了30"放大照片就用這張,嗯…挑選的原則是老婆說的算

桌上框的部份,因為包套內容只有一組,所以啦;挑選的原則也是老婆說的算,我們選了內棚的澎裙
視覺效果不錯吧~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Hi, Ned:

看完您的文章後我和我女朋友跑去法樂看了一看,也覺得蠻喜歡的,最近要去談價錢,可否請教您包套的總價為多少?有任何建議如何殺價嗎?呵....謝啦!

Jerry

Unknown 提到...

問總價多少錢?老實說我真的忘了,只知道不便宜,老婆的婚紗照,也不過就這麼一次,我就盡自己經濟許可的方式來弄,當然您也要考量您除了婚紗外、其它費用開銷,比如很重要的蜜月假期、婚戒啦…

拍照前,先清楚小倆口要些什麼樣的FU,充分和攝影師去討論,不能怕麻煩,有充分的溝通才愈能呈現您們獨有的甜蜜!

結婚是件甜蜜的事,會有很多瑣事不斷圍繞您們,有任何爭執同時,請記得回頭擁抱對方,只要有愛就能長長久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