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花絮

出發了,九點不到就到婚紗店報到,開始一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婚紗攝影日;首要之務是新人全都要上重妝,由於新娘子的衣服之前就選定了,此時開始挑新郎倌的服裝,而我帶了一堆家當,前去和婚紗公司的衣服爭奇鬥豔,最後打成平手3:3
泰安不知名原野小松林,外景第一站,小黑蚊超多,大概很少人去餵食,隻隻飢腸轆轆,於是集體來場鴻門宴,還好聰明的Honey準備了消腫草藥膏,Honey果然沒有妳是不行的啦~

這兒當然少不了身穿白帥帥、亭亭玊立…Oh…No,是玉樹臨風的男主角,不過因為是側拍,所以就不會有自拍的男人入鏡;婚紗照中有張深情款款的牽手合照就在這No.1的小松林裡~

泰安不知名野溪,水量不大,View也還好,不過色溫的關係,這裡應該可以拍出些不錯的作品來
不知名野溪這裡除了白紗、白西服照片外,也有Honey半漏酥胸的紫色禮服,配上我牛仔輕便服(婚紗合照剛好有著這一組),接近正午時分,加上有林蔭,整體色溫相當漂亮

紫色半露酥胸晚禮服配上青翠茶園混上藍天白雲,映射出性感又優雅的Honey,如此氣質出眾照片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,我居然忘了關日期的功能,只好等有空的時候再來修片了(把日期修掉了,呵呵,看來可以考慮改行了~)

身穿心愛的Armaini獵裝,在茶園有個孤藤老樹昏鴉情境中出現,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,照的我眼睛掙不開來,只好忍痛全砍了;不過Honey真是厲害異常,這裡新娘子的Photo,給它相當醒目又感性;

就是美麗C.C.(把日期修掉了)

來到茶園邊的相思林,稍坐休息,新娘整裝換照修容一翻,新郎在邊邊搞偷拍,另個角度也來張;
這裡巧遇另三對新人,這景點(慈濟茶園)可真火熱丫

換了不同造型,來張整體特寫唄~

那天連我們一共有五對新人到這地點(台鹽小小鹽山)來拍照,讓我相當地擔心,也發現一件事很重要,就是五位男主角,都是黑色西服(看看比較了一下,只有我的胸前有朵花吔~還好,還好…)

女主角禮服則是各有特色,著五種不同亮麗的色彩(黑、洋藍、粉紅、洋粉紅、大紅色),不過最美的新娘子是大紅色這組啦!

高美溼地,這裡有著整排風力發電廠,視野相當壯觀,不過跟拍的小Sony沒法廣角入鏡,只好抓重點中的重點

這套衣服其實有段有趣的小插曲,攝影總監(廖Sir)在拍完最後一個外景後,帶著整車的人去吃清水米糕,原本打算來篇白紗與米糕的文章,所以就興緻盎然談論如何撰寫的可能性,想不到被新娘子一口回絕,早知道就偷偷做,唉丫 ,真是可惜了米糕與白紗的衝突組合~

1 回應:

Maggie 提到...

幸好選了個五月中旬
拍照那天 陽光煞是耀眼
卻也讓色溫呈現效果顯得還不賴
陽光璀燦 倒是累了我們家哈尼
而攝影總監很nice 過程挺輕鬆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