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なな」座車

話說單價高比「賽車椅」之安全汽座,讓我這摳門老爸,除了精打細算多方比較外,更是細數各家活動的差異,要安全、舒適外,也要考量安裝的便利性,摳門老爸終於物色到「汽座 + 娃娃推車」的解決方案~


原本打算買輛大三輪的推車,方便好走四處逛,後來再多方徵詢各方有經驗的爸爸後,才發現原來這手推娃娃車,很多時候必須是使用人力揹負在肩膀上,哇,再實務地去抬抬賣場內,各家不同的三輪娃娃車時,這可真重,並且收納起來時,是個大傢伙,如果ㄅㄨㄅㄨ的後座放了張安全汽座,娃娃車勢必要能置入後車箱內。

娃娃車的推手部份可以前後調整,方便將來なな躺下看不到媽媽有哭鬧情形發生時,可以將把手往前推,なな就能躺著也看的到父母親。
娃娃車的前輪是360度可以任意轉向,後輪則設計有剎車系統(如果剎車可以用個開關在把手邊,讓推娃娃車的人簡單按下,應該會更實用些)

拉上遮陽帆布,可以隔離部份光源及小蚊蠅的對なな的攻擊、帆布的前後都有貼心的透氣孔,把手的方向一樣可以前後對調,另外有項特色是只要是看到的布、或是坐墊,全都可以拆下水洗,如果有要更換,原廠也願意提供服務,嗯,將來なな長大時,只要換塊布要轉手或是送人都是個不錯的備案。

差點忘了提,推車把手上有二個大按鈕,按下灰色的,推車把手就可以前後對調;白色鍵則是收納時或是展開推車時要壓下。

順道一提的是廠商有貼心設計條揹帶,可以直接將娃娃車揹在肩上;
多重呢?大概是台14~15吋Notebook上肩的感覺;
多少CoCo?問到重點了,這是買安全汽座送的娃娃推車 ^_^

0 回應: